生活雜記

山村組詩(五)

2014110414:30




【相望心情】


夕陽下我獨自一人
在老榆樹的背後
爽爽一陣風
風撩葉底落英泣
流水托不住
飄忽遍地的黃昏日暮
我的心與你一起沸騰
與海想思兩心知
 
我為你滿滿斟一杯
醉與不醉的心情水
讓心醉成一片藍色的海
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只要有風吹葉子的風鈴聲
燈心草繞過愛
身邊
已經鑽進我的心
一輩子再愛這一回

放進夢裡
遮住眼淚淹沒微笑
秋水想見難
就漾在眼底收藏
連載的心事,此生不了情
吻痕也會在心蕊中退去
寒暑朝夕相伴左右
月下低頭扶倒影

相望著母親



【掩不住心情】

山無語,路遙遠
恰巧溪水聲聲笑
展開了一朵花的孤獨
撐滿一疊疊的思念
不斷地向夕陽輕訴
照向鳥兒回巢路
風聲,搖曳無數燈火
溪水,掩映著通紅的楓

黃昏裡,也掩不住我的情意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